Monday, October 15, 2012

那个他


今天我读了这样的一段话 : 

" 你身边有这样的一个人吗?

在需要做决定和选择的时候,
在经历内心的纷扰,外界吵杂的时候, 
都会想到找那个人说一说?

他能让你混乱的思绪变得清晰, 
让你的伤痛变得宁静,
能给你最好的建议,
点醒你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......

能找到这个人,非常地不容易。
他绝对不是人堆里的意见领袖,总是自以为是,知心大哥大姐的身份自居;
他也不会喜欢以自我的经验替人评头论足;
他也不会是一个只会规划别人的生活,自己却过得一蹋糊涂的人。

他仿佛只是个天生的聆听者,
听你说完以后,要么一言不发,
要么只言片语,就能为你亮起一盏灯。

你身边有那么一个人吗?如果有,请好好珍惜他.

有可能活了一辈子,你都还不了解自己,但是他了解你。
跟一个不了你的人谈心事,只会浪费精力,在说完之后更累。




你的心事,只留给懂你的人 "


我很幸运,我找到了
虽然不知道我是否也对方的那个他
但是真的谢谢你的出现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